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财政信息

崇义县:“三步走”确保直达资金落地显效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9 17:21:00

崇义县:“三步走”确保直达资金落地显效

为做好2021年直达资金管理工作,推动建立常态化财政资金直达机制,今年以来,崇义县财政局坚持“三步走”确保直达资金落地显效。截至目前,该县已到位直达资金45291万元,支付进度达83.05%,进一步兜牢了“三保”底线。

一是明确职责,保障资金落地。细化各业务股室的职责分工,从纵向上加强与上级财政部门的沟通协调,从横向上健全与业务部门齐抓共管,密切跟踪资金分配下达、支出使用和政策实施效果情况。

二是抓好分配,加快资金拨付。严格按照直达资金使用范围和支持领域,细化到具体单位、项目或受益对象,在保障支出质量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支出进度。

三是常态管理,确保资金安全。依托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在分配、拨付、使用等环节单独标识直达资金,确保数据真实、账目清晰、流向明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