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财政信息

赣州市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规模突破10亿元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02 09:06:37

来源:市财政局

2021年1月19日首笔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在我市落地以来,在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省融资担保集团的大力支持下,赣州市金盛源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市金盛源担保集团)与建设银行赣州分行、农业银行赣州分行、工商银行赣州分行等通力合作,至2021年7月上旬,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规模突破10亿元,目前已达10.46亿元,位居全省第一。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是一项创新担保模式,可简化担保流程,提高担保效率。具体来看,银行先对担保贷款项目进行风险识别、评估和审批,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再对担保贷款项目进行合规性审核确认,不做重复性尽职调查,进行批量担保备案。自业务开展以来,惠及304户小微企业、108户个体工商户以及1712户农户。我市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等普惠金融领域成效显著。

下一步,市金盛源担保集团将继续深化与国家融资担保基金体系对接合作,积极与更多的银行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强化银担“总对总”合作关系。同时,积极研发并推广 “普惠担保贷”等地方版银担“总对总”纯信用批量担保产品。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三农”支持力度,实现普惠金融服务增量扩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三大战略”“六大主攻方向”,为我市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贡献担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