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财政信息

省财政厅清算下达2020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29 16:40:00

 

 

近日,省财政厅清算下达了2020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经核定,2020年省财政共下达省教育厅和各市县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80.6亿元,涉及义务教育学校公用经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补助、校舍安全保障长效机制、免费教科书、“特岗计划”工资性补助、农村学生营养膳食补助等方面。

其中,根据国家的统一部署,从2020年起,我省公用经费基准定额调整为年生均小学650元、初中850元。在此基础上,对寄宿制学校继续按照寄宿生年生均200元标准增加公用经费补助,落实不足100人的规模较小学校按100人核定公用经费、对特殊教育学生按年生均6000元标准补助公用经费等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