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重点工程

【全力聚焦六大主攻方向 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崇义县重点项目建设专班推进一周工作动态(4月10日至4月16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20 09:28:33

    4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潘金城召开会议听取了过埠至县城一级公路及滨江大道一江两岸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设计单位第二次方案汇报,设计单位根据第一次汇报会中县领导及各单位提出意见进行了修改。目前设计单位需要根据第二次汇报会意见进行方案的进一步优化。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4月12日,县政协主席陈金发在粤赣产业园项目部现场调度崇义粤赣产业园和智慧物流园项目建设情况,重点就项目存在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并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工作要求。崇义县粤赣产业园和智慧物流园项目专班组县应急管理局、工信局、工商联、工投公司、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度。

    4月1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琳、县政府副县长段建阳、县政协副主席罗福生现场调度上堡梯田景区农耕文化体验园项目建设情况及上堡梯田春耕节活动筹备工作。

    4月14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钟小刚同志召集项目专班组成员到江西齐云山食品有限公司出席企业展览馆设计方案评审会,会上对设计方案提出优化建议,同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困难。

    4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芳锋在阳明心城目部调度项目建设情况,重点就项目存在供水管道迁移、临时用电、道路改建等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并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工作要求。县自然资源局、县征地拆迁指挥部、水务集团、上营村委会及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调度。

    4月16日,阳明心城建设项目工作专班组人员会同相关施工单位现场协调解决阳岭大道南段通道口事宜。

来源:崇义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