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重点工程

县政协委员视察我县重点项目

来源:县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03 15:03:00

    2月22日,出席政协崇义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集体视察我县重点项目,感受我县近年来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效。
    委员们先后来到赣州市力道新能源有限公司年处理5万吨动力锂电池梯度循环利用生产项目、江西中竹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新材料生产二期项目、阳明正颐康养中心项目实地察看。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项目介绍,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通过视察,委员们对我县一年来的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显著、成绩喜人。委员们表示,将继续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转自:崇义宣传,记者:刘宽、吴亚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