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重点工程

真抓实干 紧抓快干——崇义吹响重点项目建设集结号

来源:县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22 17:44:08

    3月12日,崇义县召开全县重点项目专班推进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潘金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边建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兰,县政协主席陈金发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武部领导、法检“两长”、公安局政委出席会议。

    会上,县工信局、林业局、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横水镇、过埠镇、旅投公司等12个重点项目的牵头部门先后分别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挂点牵头县领导进行补充发言。

就重点项目专班推进工作,潘金城强调:

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迅速行动。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充分认识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切实增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尽快落实重点项目专班推进工作,列出项目前期、项目建设的任务清单,确定时间节点,明确人员职责,加快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二是明确目标,完善思路,加快推进。全县党员干部要有“跳起来摘桃子”、“把红旗插到山顶上”的拼搏精神,坚持争先创优、争先进位的目标导向,立足本地条件和优势,突出重点、把握特点、打造亮点,谋划好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各项目牵头部门要尽快落实专班人员,明确工作职责,协助项目单位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工期,优化施工组织,打好提前量。

三是抓好调度,优化服务,强化措施。坚持一线工作法,项目牵头县领导每周至少到项目现场一次,每半个月至少要进行一次项目调度,各项目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每周到项目现场不少于两次,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各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要有“一盘棋”的大局意识,为项目实施提供全链条、一站式服务。要强化督查措施,坚持一月一督查一排名,及时通报项目进展情况,对各项议定事项进行督查落实,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安全、快速、有效推进。

潘金城还就招商引资、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村“两委”换届、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要求。

各乡(镇、城市社区党工委)及县委各相关部门、县直(驻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转自:崇义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