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2022年崇义县民办幼儿园安全工作布置会暨校车和食品安全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4 15:38:28

211日,崇义县教科体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县市监局等相关单位,召开2022年崇义县民办幼儿园安全工作布置会暨校车和食品安全业务培训会。全县民办幼儿园园长(负责人)和校车驾驶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教科体局副局长刘初亮传达了近期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民办园开学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园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工作。

县教科体局局领导廖春森全面分析了全县民办园发展现状及突出问题,对民办园在落实科学保教、规范收费、班额达标、保障教师待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县交警大队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礼让行人”“横穿马路”“违法载人”等典型交通违法案例,提醒校车驾驶员务必严格遵守交通法规,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

县市监局通报了上年度民办园食堂管理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对各园如何进行问题整改提出了有效措施。

县教科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允康对全县民办园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民办园要与公办园站在同一高度,按照同一办学标准和要求实施办学,多与主管部门、关联部门沟通联系,群策群力,共同完成各项工作;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各园负责人要重视各岗位人员专业知识和管理水平的学习和培养,明确岗位职责,提高专业素养,增强责任意识;三要用心办好教育,办人民满意教育。要重视办学质量,担起社会责任,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对校车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努力营造和谐平安、人民满意的校园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