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教育信息

【致敬•教师节】明德树人•追求卓越——记崇义县明德幼儿园“好老师”周青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9 10:19:57

“一个好园长,就是一面旗帜”——她始终以此作为严格要求自己的标准,她就是崇义县明德幼儿园园长周青。

20206月,根据县教科体局的安排,由周青担任明德幼儿园园长,负责开园和新园筹建工作。一年来,明德幼儿园过渡园顺利开园,并快速发展,新园区如期竣工并投入使用。在她的带领下,明德幼儿园全体职工团结协作、倾情付出,在园务管理、教学教研、文体活动开展、师资培养、家园共育、示范引领、新园筹建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

为了让新建的明德幼儿园更具科学性、实用性,她带着骨干教师参与新园主体建设、场地布局、装修装饰等每一个角落、每一处细节。如今,一所集美化、绿化、教育化、童趣化于一体的儿童乐园正展现在崇义人民的面前。

近年来,她先后荣获“崇义县优秀共产党员”“崇义优秀青年岗位能手”“崇义县优秀教育工作者”“崇义县幼儿教育学科带头人”“赣州市五一巾帼标兵”“ 助力六大攻坚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同时,她在参加省、市、县教育主管部门举行的专业技能、三优资源评选、珠心算大赛、“英东杯”文体竞赛等活动中频频获奖。2021年,她当选为县党代表、县人大代表候选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