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教育信息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琳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长上开学第一课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24 11:54:18

2月25日下午,县教科体局召开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琳同志莅临会议为全县校(园)长上开学第一课。

何琳指出,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长要在带队伍、抓管理、作表率上下功夫。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学校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引导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本职传道、授业、解惑,把教书育人当做事业来做,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精、凝聚力强的教师队伍。要完善学校管理制度,加强面对学生的管理,为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坚持德育为先、五育并举,抓好学生行为习惯和人格品德养成教育,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和谐发展。要始终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作遵守规章制度、提升教学能力、团结协作、廉洁自律的表率,以人格魅力引领广大教师攻坚克难、奋发进取,不断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何琳强调,过去一年,县教科体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对教育的关注更高,期望更大。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长要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无愧教师光荣名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县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昌忠同志主持会议,布置了当前工作。张昌忠要求,要用足用好奖教奖学政策,打好教育翻身战。要落实落细“五育并举”,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七届十一次全会、县十八届人大七次会议、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精神,县教科体局班子成员廖春森同志通报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教学质量情况,陈古胜同志解读了《崇义县奖教奖学办法》,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校(园)长向县教科体局党组签订提交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