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教育信息

总结、鼓劲、冲刺——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会议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10 15:19:00

  临近岁末,为落实落细“一年翻身仗、三年上台阶、五年创辉煌”教育工作目标,在新起点上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年度工作圆满收官,12月4日下午,县教科体局召开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会议。县教科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公办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县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昌忠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张昌忠指出,要以更大的决心落实“旗帜鲜明抓教学质量”的总体部署,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发挥好教研室的主导作用,运用好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结果,不拘一格提拔使用善于抓教学质量的干部,凝聚全系统的力量投身抓教学质量的实践。张昌忠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按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要求,支持校长自主管理学校,对教师关注的职称评聘、评先评优、绩效考核等重点方面,要全系统一盘棋推进管理规范化、制度化。要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在餐费等支出上做减法,在教师福利待遇上做加法,优先足额保障工会经费。要从局机关做起,开展干部职工家访全覆盖。各学校要创造性开展家访,访教师、访学生,实现全覆盖。张昌忠强调,要以高标准推进“三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政治上高度清醒,生活上高度自律。要开展接受家长吃请、违规辅导学生等专项治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综合考评先进单位、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先进单位、教学质量综合评价进步单位。

  会上,县教科体局分管领导分别布置了“三化”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安全、财务管理等工作。县政府办秘书股股长徐鹏同志就“应急信息报送工作”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