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教育信息

崇义举办第二届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2 14:08:00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中小学教师的信息素养与信息化教学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10月10日,崇义县举办了第二届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示活动。

 展示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片区比赛,由片区中小学通过比赛推荐片区优秀教师参加县区比赛;第二阶段为县区比赛,各片区推荐的优秀教师再次进行角逐。为保证每个学科教师能够充分发挥出自身的水平,减少干扰,本次活动分为五个小组进行,一个学科一组,评委由本学科的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组成。

    经过一天的角逐,章源小学吴敏、章源中学康扬文、过埠中心小学刘琴、章源中学钟燕、过埠中心小学古铭芳5位教师胜出,将代表崇义县参加赣州市第八届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应用成果展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