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把焦裕禄作为一个标杆、一面镜子

来源:县住建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1 15:07:36

把焦裕禄作为一个标杆、一面镜子

——县城建局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时讲话精神

327日,县城建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30余人在三楼会议室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县调研指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期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明确了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实践载体、方式方法和努力方向,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弘扬为民务实清廉作风指明了方向。

我局广大党员干部们在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和观看《焦裕禄》电影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深刻感悟到焦裕禄的精神在每个时代都是需要的,这是一种为人民服务永无止境的精神,我们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重要契机,按照“为民务实勤廉”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提升素质能力,切实转变作风。要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热潮,引导党员干部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把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学习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要自觉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努力向焦裕禄同志看齐,学习弘扬焦裕禄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好职工;要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立足当前,狠抓工作落实,重点抓好规划编制、重点工程、质量安全、执法监管等各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切实转变作风,牢固树立为民意识,坚决反对“四风”,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提高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