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住房保障

2021年崇义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及完成情况

来源:县住建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1 16:05:32

2021年崇义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

及完成情况


根据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西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关于下达2021年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计划的通知》【赣建保〔20211 号】我县保障安居工程建设计划为:

一、租赁补贴发放任务数为50户,截止到12月已完成发放52户,发放金额3.8万元。

二、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374套,项目名称为《崇义县北门沿江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已于2020年提前完成征拆,正在建设安置房,总投资4.8亿元,截止到12月已封顶4栋,计划在202212月底完成安置房分配工作。

三、老旧小区改造任务2个,涉及454/51栋,改造面积4.76项目名称为《阳明路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健康路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于11月份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