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住房保障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进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11 08:21:00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进会  

12月4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赣州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进会。各县(市、区)住建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王振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住建局汇报了各地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就各县(市、区)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解答。

市住建局通报了各县(市、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的情况,要求各县(市、区)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分类整治,并就示范乡镇、乡镇建设三年行动和脱贫攻坚中的农村住房安全作了工作布置。

会议强调,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省政府进行了专项部署。各县(市、区)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在工作中做到认识到位、排查到位、整治到位、监管到位。各县(市、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向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市级成员单位要及时答疑解惑。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涉及的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主动靠前、担当作为,切实落实行业主体责任,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

摘自  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