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住房保障

崇义县老旧小区改造暨棚户区改造三年攻坚行动调度会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06 08:08:00
                        崇义县老旧小区改造暨棚户区改造三年攻坚行动调度会召开

113日,我县老旧小区改造暨棚户区改造三年攻坚行动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潘金城,县领导黄硕出席会议。

潘金城强调,要加大整治改造力度,不断提升老旧小区环境面貌。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强化部门合力,严厉打击“两违”行为。要加快建设进度,对在建项目要加强调度,严把工程质量,按时完成改造工作。要拓宽资金筹集渠道,大力开展争资争项,积极推进棚改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强化资金项目保障。

潘金城要求,要提升管理实效,充分发挥居民主体作用,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到小区环境整治、支持配合小区物业管理等工作中。要逐步建立社区居委会、小区业委会、物业企业三位一体的小区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持续巩固改造成果

会上,县住建局汇报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摸底情况。会后,与会人员到棚户区改造板块现场调研,明确工作目标和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