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住房保障

省住建厅品质办主任郭德平一行4人莅临我县调研指导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0-19 13:49:00
  省住建厅品质办主任郭德平一行4人莅临我县调研指导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
  10月17日,省住建厅品质办郭德平主任、张小明副主任一行,在市住建局品质办孟飞主任的陪同下,莅临我县调研指导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先后调研了崇义县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工程、崇义县旅游集散中心、三产融合示范区、汽贸城、阳岭大道综合改造、生态停车场建设、海绵城市建设、知行公园和阳明文化综合体文旅项目、上堡示范乡镇及配套设施建设等重点项目。调研组对我县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立伟、县城管局局长甘业河、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玉金、县住建局副局长罗振响、县住建局办公室主任杨柳分别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