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住房保障

市住建局开展2020年全国“质量月”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10 13:50:00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推进我市质量强市建设,提升全社会质量意识,98日,市住建局在赣州公园举办2020年全国质量月主题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围绕深化质量主题宣传教育,提升全社会质量意识目标,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宣传建设工程质量法律法规,并向广大市民提供质量方面的咨询服务,大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据统计,活动现场接待市民咨询100余人次,派发宣传材料200余份,有力提高了市民对提升质量工作的知晓率。

下一步,市住建局还将组织开展线上质量监管大讲堂、赣州市2020建筑工程质量管理知识线上竞赛及示范项目观摩等活动,结合全市建设工程质量专项检查,采取线上+线下宣传+检查等形式,提高市民对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活动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

                                                        摘自 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