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扶贫移民

举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培训班

来源:县扶贫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31 17:15:46
崇义县:举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培训班

8月24日,崇义县举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培训班,全县16个乡镇分管领导和35位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县乡村振兴局胡家升同志带班主持,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汤昌禄参加并做了动员讲话。

汤昌禄同志指出,培训目的就是要帮助大家增强政治意识,认清形势任务,拓宽工作视野,提升业务能力。他强调,要认真解读各项帮扶政策,领会精神实质;要通过培训学习,转变观念,务实工作举措,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要做好传达和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
培训班围绕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专门邀请了县教科体局、卫健委、住建局等8个行业部门业务专家授课。同时,为增进相互交流工作和学习,还组织开展了座谈交流。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工作思路更加清晰,目标任务更加明确。下一步,将继续以“精准严实”的态度,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主动查找原因和差距,补齐短板,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工作中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