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策文件及解读

关于起草崇义县油茶资源高质量培育三年行动方案的说明

来源:县林业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2 14:15:31

根据《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赣州市低产油茶林改造提升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202067号)文件第六点第一条“加强组织领导。实施低产油茶林改造提升工作是推动我市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各地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部署,把低产油茶林改造提升工作纳入本级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制定实施方案,落实建设任务、配套补助资金,加强督促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的要求,我局已起草《崇义县2020-2023年油茶资源高质量培育实施方案》,该方案的主要内容是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为引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提产增效、农民增收、乡村振兴为目标,以市场为导向、科技为手段、效益为中心,科学规划、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稳步实施低产油茶林改造提升,全面推动我县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确定目标任务,明确技术要求和项目管理要求。分解任务到各个单位,确定了工作步骤和时间,制定了保障措施。征求意见稿20201221日通过OA系统发送到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征求意见,文英乡、聂都乡、乐洞乡、麟潭乡反馈调低任务的意见,其它单位没有修改意见。

特此说明

202012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