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旅游资讯

我县召开推进文旅产业发展百日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

来源:县文广新旅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02 09:18:00

12月24日,我县召开推进文旅产业发展百日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


图片





为全面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聚力实施文旅融合战略,不断擦亮“阳明圣地·养生天堂”两张名片。从2021年10月下旬至2022年2月上旬,我县开展推进文旅产业发展百日攻坚行动。攻坚行动从“出台一批激励扶持政策、推进一批景区的项目建设、丰富一批旅游业态、完善一批旅游配套设施、建立立体式营销推介模式、全面提升文旅服务水平”等六个方面实施31个文旅项目。

截至12月21日,知行湖公园清淤、安装水舞秀喷泉设施项目;万长山道路(八卦田至万长山景区门口路段)照明;阳明山景区提升;左溪阳明寨4A级乡村旅游景区文旅综合体项目提升;直播带货大赛、发放电子消费券活动等5个项目已完成。其中,知行湖公园清淤、安装水舞秀喷泉设施项目的竣工运营,弥补了我县无夜间喷泉设施的历史,极大的促进了我县夜间旅游消费,进一步擦亮“阳明圣地·养生天堂”名片,实现我县旅游高质量绿色发展。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压实责任,拉高标杆、提高标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攻坚战,全力开创我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会上,县文广新旅局通报了我县文旅产业发展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县文广新旅局、县博物馆、江西明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