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旅游资讯

2022年“我们的美好生活”崇义县迎新春联欢活动开始征集啦!

来源:县文广新旅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5 10:20:00

为迎接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首个农历春节,表达全国人民喜迎冬奥,欢度春节的愉悦心情,生动反映基层群众在坚强抗疫防疫的同时,积极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状态,进一步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崇义县文化馆将开展 “我们的美好生活” 2022年崇义县第六届惠民文化周迎新春联欢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欢乐过大年·喜迎冬奥会--我们的美好生活”为主题,生动呈现我县广大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丰硕成果,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崇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承办单位:崇义县文化馆

三、活动安排

活动将于1月26日前后在崇义县人民广场开展联欢文艺演出、免费书写春联。为切实办好本次联欢活动,我馆向全县征集优秀节目(小品、歌舞、地方特色节目等),书写春联志愿者。

四、报送材料

按照附件申报表要求,填写节目的特色和亮点,书法志愿者的作品展示,我馆将遴选部分节目和书法志愿者纳入本次联欢活动。

请于2022年1月20日前将申报表发送至373123998@qq.com。

节目联系人:张晓姝 13607976175

书法联系人:张云英 15270731310

附件:2022年“我们的美好生活” 2022年崇义县第六届惠民文化周迎新春联欢活动申报表


附件:

2022年“我们的美好生活”

崇义县第六届惠民文化周迎新春联欢活动申报表

                        填表时间:

申报团队(个人)


节目形式


节目名称


节目时长


节目人数


团队(个人)负责人姓名


联系电话


节目内容


节目视频

申报要求

报送的视频统一采用横版视频素材,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帧率不低于25Hz,码流不低于8Mbps(摄像机、手机录制均可),视频格式为MP4。视频素材需确保整体画面背景干净,无抢眼物体,按节目需求着装。

书法志愿者申报要求


每人报送2张作品;以图片JPG格式,文件大小不得超过5MB;作品均为个人独立创作完成;书法作品书体不限。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