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旅游资讯

崇义2021年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来啦!

来源:县文广新旅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8 10:15:00

如果你热爱崇义旅游业 

学习机会来了!

崇义2021年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来啦!

技能速速get!

图片

图片

崇义县2021年旅游从业人员培训

工作方案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旅游行业人才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从业人员队伍素质,实现旅游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培养大批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的旅游人才队伍支撑,大力推进旅游人才建设,全面提升我县旅游行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工作目标


以打造“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以发展全域旅游为主线,以“强队伍、提质量”为着力点,围绕全县旅游经济发展目标,以行业规范标准为指导,全面提高旅游从业人员队伍素质,切实提升我县旅游服务质量。



参加人员


1.崇义县辖区内的住宿业、餐饮业、文化娱乐业、景区、旅游商品销售、交通运输等直接涉旅行业的行政管理、经营管理、一线操作人员。

2.各景区景点、旅行社(营业部)专兼职导游讲解工作人员;有意愿从事导游讲解员工作的社会人员。

3.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报名要求


1.各景区景点、旅行社(营业部)等涉旅企业管理人员、导游讲解人员由企业统一组织提交有关报名材料,各涉旅单位、企业、景区景点至少派2名人员参加,发投集团公司至少派5名人员参加。

2.有意向从事导游讲解员工作的人员,年满18周岁,男女不限,个人直接提交报名材料。

3.各乡镇、县直各单位须派一名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时间及课程安排


(一)培训时间:2021年12月23日—24日

(二)培训地点:良知楼

(三)培训内容

理论知识培训,为期2天

1.崇义县阳明文化

2.旅游职业心态和职业素养

3.酒店管理与服务

4.旅游从业人员礼仪

5.导游讲解方法与技巧

6.崇义县主要景区讲解服务技巧,地接讲解服务的要领及突发事件处理

7.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导游讲解员

图片




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12月22日

(二)报名需交材料

《崇义县旅游从业人员培训报名表》

图片

图片

扫描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三)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发电子邮箱

报名地点:崇义县文广新旅局

电子邮箱:cyxbwg@163.com

联系电话:13707975415(杨)



其他要求


1.本次培训由县文广新旅局主办,赣南师范大学协办,负责培训老师安排及培训期间的各项工作。

2.各乡镇、县直单位、涉旅企业须派本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班,并合理调配参训人员在参训期间的工作安排,保障参训人员参训时间。

3.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对培训工作进行宣传报道。

4.参加培训人员根据培训时间提前做好准备,培训期间服从培训班安排,严格遵守相关学习制度、考勤制度,本次培训不允许请假或缺席。

5.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所需费用由县文广新旅局从县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列支,参训人员交通、食宿费用由个人承担或所在单位按规定据实报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