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旅游资讯

崇义县“客天下·阳明心城杯”第二届导游、讲解员大赛(预赛)圆满结束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09:04:34

    3月26日至27日,由崇义县文广新旅局、教科体局、团县委、旅投公司联合主办,崇义县金马文化影视传媒协办的以“策应高铁时代、助推全域旅游”为主题的崇义县“客天下·阳明心城杯”第二届导游、讲解员风采大赛成年组和学生组(预赛)在崇义县良知楼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大赛设有“成年组”和“学生组”,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70多名选手参加预赛。参赛选手通过个人介绍、景点讲解、才艺展示、知识问答四个环节进行现场比拼。经过专家评分和激烈的角逐,决赛名单新鲜出炉,32位选手脱颖而出,挺进决赛,并将在决赛中进行一、二、三等奖和“最佳口才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形象奖”、“最佳英语奖”、“最佳潜力奖”的激烈角逐。

   经过预赛产生的32名选手应对自如、各展风采,声情并茂地从不同角度介绍崇义景区景点和历史文化,讲述崇义的发展巨变,娓娓道来间画面感十足,举手投足、一言一语中展现出了阳光、活泼、自信和进取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现赢得场上观众的阵阵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