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旅游资讯

周末宅不住了?!赣州这处,可避暑、可赏花、还有美食,走起!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7-09 07:51:00

七月悄然而至,盛夏时节,晴空万里。不如去距赣2小时的崇义县兜兜风吧!这里有山有水有美食,赶紧出发,拥抱小清新的假期吧。

康养生态避暑游

 

“清风吹得游人醉,阳明山中景色美”,如果你有崇义的朋友,他一定会带你去游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秀丽的风景,流动的溪瀑,清新的空气,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7月的阳明山美得刚刚好,山外艳阳高照,山内溪水悠悠、凉爽至极,连空气都带着清甜的味道。阳明山森林覆盖率高达96.8%,是夏季避暑休闲的最佳去处。

赏花游

 

致力于打造四季花海的冷杉良田花海影视基地,是崇义首个江西省4A乡村旅游点,今年夏天,冷杉良田的花海迎着骄阳浓情绽放,散发着阵阵清香,独一无二的唯美和浪漫,在这片土地里上演得淋漓尽致。漫步在花海丛中,仿佛置身于绿野仙踪。

正值盛夏好时节,趁着大好时光,尽享良田花海的鲜花美景吧!

 

百花争艳、簇拥成团、婀娜多姿,在这感受浪漫唯美的花海风情,拍下美美的照片,留下最幸福的回忆。

 

美食游

 

在崇义县,有一道美食,已经成为了它的美食代表,并且被列入市级非遗保护名录,它就是上堡)九层皮,曾在央视《舌尖上的中国2》中亮相。九层皮是由天然色素一层层蒸制而成的米糕,要先后经过选米、清洗、浸泡、磨浆、开水蒸、加色等多道工艺制作而成。

有绿、红、黄、白四色,寓意着“春夏秋冬”,分别代表环保希望,火红幸福,丰收喜庆,善良淳朴,精选的食材+纯熟的工艺,造就了九层皮的远近驰名。

有吃有玩,风景优美的赣州崇义,周末度假就选它!

 

#转动好时节# #自驾好去处#

这处低调的地方,被誉为“赣州后花园”,拥有绝佳的生态资源和人居环境。

 

“中国竹子之乡”、“全国绿化模范县”、“全国森林城市”、“百家深呼吸小城”、“中国最受游客喜爱的地方”……各种高大上的头衔是其他县城无法媲美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