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旅游资讯

我县阳明游线路亮相2020赣州精品旅游线路(南昌)推介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7-27 08:37:00

  为进一步推动江西人游赣州,加强南昌为主的赣东北旅游客源市场,扩大赣州阳明游线路影响力,7月22日"阳明游 初心路 客家情"——赣州精品旅游线路(南昌)推介会在南昌瑞颐国际大酒店举行。

  推介会上,赣州市文旅局的领导和南昌市文旅局的领导分别致辞。随后开展了阳明线路景点介绍和抽奖环节。

  推介会上,我县立足自身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化底蕴,推出精品旅游线路,受到了嘉宾和广大媒体的特别关注。

  崇义县位于江西母亲河赣江源头,山川秀美,景色宜人,素有“天然氧吧”之称。全县森林覆盖率达88.3%,为全国县级第一,孕育了一流的空气、水质、生态、人居环境。境内山、水、林、田、湖、溶洞、温泉等旅游资源集于一体,拥有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上堡梯田,“中国空气负离子浓度值最高的风景旅游区”——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赣南第一高峰——齐云山,“水上明珠”——七星望月,以及野果种质资源库——君子谷野果世界等旅游景点。

  今天的崇义,是游乐休闲的乐土,是投资兴业的福地。文旅融合,产业引领,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生态资源,我县把旅游业作为全县支柱产业来抓,旅游的服务配套得到极大提升,跟着旅发大会去旅游,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到赣州,走近崇义,共赏“阳明之城·幸福崇义”的精美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