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旅游资讯

“跨省团队游”开始啦!崇义迎来万人阳明生态游首发团!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7-21 08:04:00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第一点第二条“调整旅游景区限量措施。旅游景区要继续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接待游客量由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调至50%。7月15日,省文旅厅召开了全省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产电视电话会议,对开放跨省团队旅游进行了部署。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旅游景区室内场所。  

  我们将严格贯彻落实好“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预防措施,期待更多的全国游客到崇义的所有景区游玩。  

  随着全省旅发发大会的宣传效益和跨省团队游的启动,崇义县旅投公司第一时间与合作旅行社共同组织省内外组团社取得联系,在7月18日“阳明生态游”精品线路迎来首批省内外入崇大型团队游客300多人,同日,也迎来了市内200多个最可爱的研学团小朋友,在县旅游集散中心、崇义博物馆、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上堡梯田景区等各景点开展了“阳明生态游”体验之旅。  

  恢复跨省游的今天,  让心情放飞、让思想走远、让双腿奔向向往之地;崇义旅游资源日渐丰满,山、水、田、园这里会是您的向往之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