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义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牵头申报的2项省级地方标准获批立项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7 11:03:38

崇义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牵头申报的2项省级地方标准获批立项


近日,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下达2023年第一批江西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崇义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牵头申报的《长豇豆大棚栽培技术规程》和《苦瓜大棚秋延后栽培技术规程》2项省级地方标准获批立项。这2项标准,是与江西省农业技术中心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及相关企业等联合起草下一步,崇义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将着力抓紧落实计划、深入调查论证、广泛征求意见,保证标准质量和水平,按时完成标准制定任务,为全省大棚蔬菜基地提供标准化长豇豆和苦瓜栽培技术指导,提升菜农种植效益。

据悉,省级地方标准一般为省级科研院校牵头编制较多,县级技术部门牵头编制为全省少有,崇义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敢为人先,近年来已牵头编制省级地方标准达4项,其中《加工用南酸枣鲜果质量等级》已颁布实施、《香芹大棚越夏生产技术规程》正在报批,这标志着崇义县农业技术团队实力进一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