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小新在崇义调研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6 14:41:32
6月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傅小新一行在崇义调研。崇义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郭瑾珑,副县长杨鹏飞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傅小新一行先后来到崇义县污水处理厂、馨华牧业有限公司、崇义县宇泰矿冶公司,现场督导崇义县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审计指出问题整改和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办理情况,并提出要求。



随后,傅小新来到赣州市崇义生态环境局,看望基层环保干部,并座谈。

图片


图片


傅小新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主动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工作,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和助手;



积极协调推进,切实督促整改责任部门和单位履行问题整改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治污主体责任,确保问题真整改、改到位,不反弹;



服务绿色发展,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崇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宣传工作的导向作用,向社会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最新成效,让人民群众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良好氛围。


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督察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