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义县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28 17:10:04
5月17日下午,崇义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听取各信访牵头单位受理中央环保督察群众信访举报案件办理情况,对下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郭瑾珑,县政府副县长杨鹏飞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赣州市崇义生态环境局负责人王伟莲通报了全县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总体进展情况,县自然资源局、交运局等6家交办件牵头办理部门汇报了交办件办理情况。县委副书记郭瑾珑、县政府副县长杨鹏飞提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群众身边的小事当作工作中的大事来抓,确保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的信访案件即时交办、准确核实、认真办理、及时反馈,推动整改工作向纵深发展。各单位要全面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要求,切实落实整改主体责任。认真梳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对反映的情况要认真调查了解,要反复查、深入核实,持续推进有效整改,提高投诉案件办结率,确保问题彻底解决不反弹,降低重复投诉量,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会议强调,要强化整改、提升成效,对群众重复投诉的案件,要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坚决做实整改工作,确保每个案件办理结果都经得起群众检验。要强化督办、严肃问责。针对群众反映集中、举报投诉次数较多的养猪场废水污染、德源矿业扬尘和噪声扰民等问题,要举一反三,组织开展专项整治,探索建立起长效机制,坚决防止反弹,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