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法治建设专栏

思顺乡开展平安建设及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09 09:38:00

12月6为推动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由思顺乡人大、司法所、环境办等联合举办的2020年思顺乡平安建设及法治宣传活动在思顺街举行。思顺乡人大主席简海浪、人大副主席刘研菁、司法所负责人李月春等一起参加活动。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法律知识,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当日,活动现场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赠送法治宣传环保袋800

今年“宪法宣传周”期间,我将陆续开展宪法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等主题活动推动宪法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崇义县司法局

                                            2020年1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