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义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物流仓储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县消防大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7 10:22:23

为深刻吸取吉林长春“7.24”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物流仓储企业消防安全管理,近日,崇义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发改、公安、商务、交通运输、应急管理、市场监督、邮政等部门深入全县物流仓储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物流仓储场所内是否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装饰,是否按标准配置灭火设施、器材,设置消防安全标志,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是否规范,是否违规设置“多合一”场所,防火分隔是否到位,是否按标准建立微型消防站,是否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培训,日常管理机制是否健全,是否违规住宿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切实增强了物流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线。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物流行业的监管力度,并跟踪督办隐患整改,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