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防火 崇义消防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县消防大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25 10:07:37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火灾防范意识,切实有效遏制小火亡人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崇义消防精心谋划,组织消防志愿者,深入社区、广场、沿街店铺等场所,开展“消防送温暖,安全到我家”志愿者上门宣传服务。



    活动中,消防志愿者为大家发放了家庭防火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如何进行日常防火、如何规范的使用家用电器、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器、如何正确查找火患、如何报火警、如何开展火灾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并提醒居民们要从自身做起,学会自查整改身边火灾隐患,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养成良好的火灾预防习惯,共同做好家庭防火工作。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观看、咨询,真正将消防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让更多人认识消防、学习消防、支持消防工作,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