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公共机构节能

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公共机构节能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来源:崇义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23 09:05:04

 5月1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节能科科长林霖一行到我县调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自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交接以来我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我县公务大楼节水改造项目

图片

   随后, 调研组一行来到县检察院,实地了解该院节能工作中水电能耗监测系统、时控开关系统、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智能水表等主要运行情况。

图片


图片


    5月18日,调研组一行在我县组织召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座谈会,大余县、上犹县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各县近期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碳达峰碳中和部署要求,自觉增强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信心和底气;要突出工作重点,在节能项目改造、可再生能源推广、工作队伍建设、节约型机关创建等方面创新创特,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同时,积极发挥成员单位作用,大力推进垃圾分类、绿色建筑、节约用水等工作;要强化监督考核,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纳入高质量发展考核体系、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内容,健全考评机制,强化结果运用,进一步推动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