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公共机构节能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江西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

来源:县发改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8 08:35:45

    10月26日,2021年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召开。县领导王育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了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江西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宣读了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名单、第一批国家级水效领跑者名单和第三批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并为示范单位代表颁发证书、奖牌。省农业农村厅、江西水利职业学院、景德镇市政府、吉安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不懈抓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积极开展节能示范创建,实施节能技术改造,不断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要抓好宣传教育和监督管理,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举措,推动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