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精神文明建设 >文明建设

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晚会在南门口举办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25 08:50:00

日,县生态环境保护局、阳岭社区居委会在南门口广场联合举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晚会,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希望通过文艺晚会的方式,让广大居民群众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好地服务广大居民。”阳岭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普凤说道。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后,阳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报纸和网络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动员社区退休人员和爱好文艺的居民组建了文艺宣传队,自编自导系列文艺节目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晚会通过歌舞表演和生动有趣的知识问答宣传全会精神,在寓教于乐中让观众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阳岭社区居民王联英在观看文艺晚会后说:“今天晚上这个活动开展得很好,既让我们观看了精彩的节目,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