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县委组织部召开电商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县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02 17:40:08

830日,武功县委组织部召开电商党建工作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工业园区及部分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西北大学教授、电商专家董驰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海洋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与会人员就武功电商发展史、电商企业现状、党组织覆盖情况、运营模式等作了介绍,并围绕党建引领武功电商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董驰教授从国际国内电商形势发展方面进行讲解,从战略、战术、战役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结合全国各地党建引领电商企业发展成功案例,为武功党建引领电商发展提出了科学性、全面性的建议。

会议指出:武功电商由弱到强,发展迅猛,在全县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电商党建是武功区别于其他县区的专属特色,实施好党组织引领电商发展是凝聚电商企业合力,汇聚各方人才抱团发展,不断壮大武功电商特色优势的重要因素,是新时代党建引领电商高质量发展课题武功模式的再推进、再提升。

会议强调:一要将力量转化为质量。整合各类电商资源,优化党建领航打造电商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实施意见,发挥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助推电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将被动转为主动。搭建平台,积极与高校对接签订合作协议,建好电商培训基地,用活人才资源,加快电商人才孵化,让武功电商突破瓶颈,转型发展。三要将独享变为共享。采取线上发布学习,线下举办电商沙龙交流等形式,将中央和省市县相关政策与电商企业、电商人才共享,将党建嵌入电商发展的各个链条,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影响力,助力武功电商持续走向新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