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全球开店(赣州站)分享会顺利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30 07:37:00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帮助外贸企业拓展出口渠道,把握跨境电商商机,11月25日,市商务局邀请亚马逊公司来我市举办亚马逊全球开店(赣州站)分享会。来自各县(市、区)的90多家外贸企业参加此次分享会。

会议期间,市商务局对赣州市跨境电商政策进行了解读,亚马逊平台及优秀服务商对亚马逊全站点开店方式、扩大流量、打造企业品牌打通物流和精品运营思路进行了分享。

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是世界上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之一,在世界上多个国家建立了本地化的网站,对中国卖家开放的海外站点已增至15个,其遍布全球的140多个运营中心可帮助企业将产品销往世界185个国家和地区。此次会议为外贸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助推传统贸易制造商加快转型,通过跨境电商扩展出口渠道成功出海,实现产品卖向全球。与会企业表示,参加此类分享会活动有利于拓展思路,整合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