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降成本优环境专栏

市清欠调研组一行到我县调研清欠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24 15:51:00
 

 

922日,市财政局赖德炎副局长一行到我县调研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在县工信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工信局、财政局、审计局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县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汇报,对我县相关工作开展给予肯定,并指出了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要求我县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强化指导督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按进度要求完成各项清欠工作任务,为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市调研组一行到我县滨江北路工程项目、横水中心小学改造提升项目现场开展了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资金筹措和账款拨付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