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降成本优环境专栏

政府补贴政策支持物流入驻园区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9-17 10:23:00
  我县入驻园区的企业数量有限,货物总量不足,现有物流运输量难以保障承运物流企业的盈亏平衡,物流运输往返车次少,耗时长,不稳定,严重影响到园区企业的正常生产运输需求,也影响到企业主对崇义县工业园区的印象,致使东南沿海锂电池制造等产业不能及时有序向园区转移。为及时解决园区物流配套,促进园区企业健康平稳发展,承接好东南沿海产业转移,保障园区企业物流需求,县政府与物流承运企业签订工业园区物流企业补助协议,支持物流企业入驻园区,根据园区物流情况据实对物流企业进行物流成本保障补贴,规定物流企业必须保障每天一次往返车辆,运输价格不得超出市场平均价。该项举措有效的降低了园区企业运输成本,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