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降成本优环境专栏

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创业创新座谈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7-03 08:46:00
    为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619日, 县在赣州市双创示范基地 —— 江西君子谷野生水果世界有限公司会议中心召开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创业创新座谈会。参会人员一行首先在公司多功能展示厅现场观看了企业刺葡萄产品介绍及展示,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君子谷野果世界等小微企业代表和电商业主对全县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相关单位代表认真听取企业发言,在企业创业创新上分别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及措施,县税务局、就业局还普及了减税降费、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扶持政策。县发改委、行管委、金融局、税务局、商务局、教科体局、工商联、就业局及小微企业代表和电商业主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