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健康崇义专栏

崇义县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县卫健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2 15:13:42

崇义县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为深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强化家庭家风家教建设,提高全民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健康管理意识,3月16日,由县卫健委主办,县爱卫办、计生协会承办,共青团崇义县委、县妇联、县红十字会、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崇义县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竞赛在县妇联举办。此次大赛邀请了市计生协家庭服务科科长郭崇来、宣传教育科科长梁敏嫦莅临指导,各协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本次比赛以“健康行·加油‘赣’”为主题,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将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与健康中国建设相结合,让健康成为新时代优良家风的重要内涵,营造“家家行动、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家庭健康氛围。


来自各乡(镇)和城市社区管委会推选的18个家庭战队参赛,竞赛围绕健康达人“活力展现”、健康家风“家风我见”、健康技能“救在身边”、健康问答“扭转乾坤”四个环节开展。生动地展现了一场体力、智力、反应、知识、素养的大比拼,彰显了新时代健康家庭的新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城市社区代表队何莉丽家庭战队荣获一等奖;横水镇、城市社区代表队郑红招、王家玲家庭战队荣获二等奖;金坑乡、龙勾乡、城市社区代表队肖观文、赖霞、肖春华家庭战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供了全面展示奋斗姿态和时代风采的平台,更是进一步推动了新时代家风建设与健康中国建设相结合,为健康崇义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激发了更多家庭树立健康观念、传播健康知识、践行健康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