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健康崇义专栏

崇义县开展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县卫健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2-27 11:16:13

崇义县开展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广泛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提高青少年对艾滋病的认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有序开展。崇义县组织开展以“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11月28日,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前往章源实验中学和崇义职业中专开展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健康讲座,发放艾滋病宣传海报,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通过宣讲提高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的危害和预防措施,呼吁同学们做自身健康的守护者,让青年力量共同参与到艾滋病的防治工作中来

11月29日,县疾控中心联合县红十字会在南门口小广场举行“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义诊活动。活动过程工作人员同参与的群众朋友讲解性病艾滋病详细知识,发放宣传手册,提供免费艾滋病检测服务。群众朋友对于艾滋病的知晓率显著提高,不仅提升了公众对艾滋病的认识和预防意识,增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参与到艾滋病的防治工作中来,有助于打破社会对于艾滋病的误解和歧视,促进社会对于艾滋病人的关注和包容,为创建更加健康、平等、和谐的社会作出贡献,营造一个更加友善的社会环境。

此系列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份、安全套1000只、自检试剂200余份。在日后工作中,崇义县持续做好性病艾滋病的宣传工作,呼吁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艾滋病防治工作中来,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