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健康崇义专栏

县卫健委举办科学引导儿童健康成长 不娇惯“小皇帝”公益项目总结会议

来源:县卫健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1-23 14:46:13

 近日,卫健委举办科学引导儿童健康成长,不娇惯“小皇帝”公益项目总结会议,会议邀请了16名儿童和家长代表参加。

图片

此公益项目旨在引导儿童从小心地善良、遵守规矩、勇于担当和爱干劳动的良好品德,改变年轻父母和长辈们纵惯“小皇帝”的不良习俗,掌握培育孩子健康成长的科学方法。

图片

会议邀请了家长代表做经验分享,他们从工作生活中点滴小事阐述项目开展以来孩子的日常生活变化,从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皇帝”“小公主”转变成能够帮助家人完成简单家务、主动帮助他人做善事的好宝贝,家长对孩子的改变感到欣喜,同时对公益项目的有效开展表示真挚的感谢。会议还为参加活动的优秀家庭和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证书。

自2021年公益项目开展以来,我委组织公益活动3场,招募志愿者30余人,辐射300个目标家庭,为促进我县尊老爱幼家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