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健康崇义专栏

健康主题公园+健康步道,知行公园这个高颜值地方等你来打卡

来源:县卫健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7 08:48:50

说明: 图片

娱乐散步

休闲运动

街坊们日常喜欢到哪里放松自己?

知行公园的健康主题公园、健康步道

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为推进健康崇义建设,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激发居民热爱健康,追求健康的热情,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让健康知识、健康行为,成为全民普遍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崇义县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健康步道、健康主题公园,将健康文化有机融入休闲健身活动中,不断提高居民健康素养。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崇义县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健康县活动为契机,在知行公园打造了一处以健康为主题的,健康科普宣传阵地的健康主题公园。通过设置BMI体重指数大转盘、每日万步活动量计算盘、健康步道、健康四大基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宣传牌,健康教育宣传栏等相关元素,让健康知识的学习和健身运动有机结合,居民在锻炼、休闲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接受健康知识的熏陶,更好的做到“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在潜移默化中树立健康理念,养成健康行为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