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健康崇义专栏

“创文保卫在行动”——县爱卫办开展健康生活,爱卫同行健步走活动

来源:县卫健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6 17:36:17

    为传承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宣传发动群众主动参与健康管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履行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义务。




    411日下午430分崇义县卫健委组织跑步协会和卫健系统80余人在知行公园开展了以“健康生活,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活动中,参加健步走的干部职工和市民们按照既定路线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矫健的步伐,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行进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感叹崇义县在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煦的春风、美丽的风景与大家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相映成趣。比赛途中设置了多个打卡点,供大家打卡拍照,留下春日最美瞬间。




    本次健步走活动既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又融洽了同事感情,更加充分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投身于增强身体素质的锻炼中去,提高健康生活水平。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