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健康崇义专栏

健康快乐过新年|卫健委开展“健康崇义---药具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咨询活动

来源:县卫健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4 10:00:26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提升居民健康意识,促进健康知识普及行动,进一步深入开展国家免费药具政策宣传和扩大药具发放,满足辖区内育龄群众对避孕药具及生殖健康的需要,增强群众避孕节育意识,推广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切实提升育龄群众生殖健康素养,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118日,县卫健委联合县计生协、关田镇中心卫生院在关田镇农贸市场开展了以“健康崇义---药具健康知识普及行动”为主题的迎新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通过测量血压、设立咨询台、发放避孕药具、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材料及小礼品等方式,为群众讲解春节期间健康饮食常识、新冠感染防治、冬季流行病、多发病防治等知识与技能,同时工作人员向居民普及优生优育、健康生活方式、性病防治、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发放和领取渠道等相关知识,科学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共发放免费避孕药300余盒,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