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健康崇义专栏

健康崇义---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来源:县卫健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4 10:00:00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知识普及行动,丰富群众健康知识获取渠道,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推动健康崇义建设工作,116日,县卫健委在赤水村组织开展“健康促进村(居)及健康家庭建设”、“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走村入户到群众家中,面对面、零距离服务,免费为群众发放健康素养66条、控油限盐、高血压防治知识等宣传资料,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健康知识,倡导垃圾分类、推广分餐公筷等常识,接受群众咨询,耐心细致地为他们答疑解惑;根据家庭特点和群众健康知识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指导,强调预防疾病的重要性,引导居民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科学的方法保持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保持自身健康。

此次活动,向居民发放了宣传资料300余分,在辖区内积极传播了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对改善居民的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