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健康崇义专栏

崇义县开展“感动‘医’瞬间”摄影展

来源:县卫健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2 08:43:57

    为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崇义县广大医务工作者——人民健康卫士敬业奉献、热心卫生健康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坚守一线、不怕牺牲、救死扶伤的“逆行者”精神,崇义县卫健委和崇义县摄影家协会特举办“感动‘医’瞬间”摄影展。

此次摄影展共征得摄影作品400余幅,其中既有摄影爱好者的作品,也有医护人员的作品。这些照片虽角度不同,但大医精诚、医患和谐,已跃然纸上。经过评审,最终选出100幅作品展出。这些作品从工作、生活、情感等不同角度记录了医护人员的感人瞬间,充分让大家感受医护人员敬业奉献精神风貌,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坚守一线、不怕牺牲、救死扶伤的逆行者精神。

这些摄影作品展现了崇义县广大医护工作者在日常工作和在抗击疫情中担当作为、救死扶伤、共克时艰的感动瞬间,也激励了广大医护工作者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把医院打造成有文化、有内涵、有温度的、值得患者信赖的医院。

为庆祝今年的5.12国际护士节,崇义县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其中感动医瞬间摄影展,我觉得是最能展示我们医护人员工作、学习、生活的真实情况。通过一系列照片的展示,让全社会各界人士理解、尊重医护人员,同时激励广大医护人员用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县卫健委四级主任科员刘兆麟说道。(周先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