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坑乡卫生院开展“学雷锋日”义诊活动

来源:县卫健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10 10:10:18

    雷锋精神,是以雷锋名字命名,以雷锋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为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居民健康,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3月5日上午,金坑乡卫生院开展主题为“学雷锋日”健康义诊活动。

志愿者们为前来问诊群众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常规检查,并发放宣传资料和纪念品,利用群众取报告的时间向大家普及保健知识,通过报告结果进行健康评估并在现场进行一对一的健康指导,让群众更好地掌握自身的健康状况。

通过义诊活动,金坑乡卫生院志愿者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雷锋的奉献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提高了群众对医护人员的满意度、认可度。今后该院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将持续,雷锋精神将永远焕发光芒,照亮行医人继续前行。


编辑:黄袭玲
校对:周先花
审核:刘兆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