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水镇卫生院开展“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谨防野生蘑菇中毒”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县卫健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20 17:16:55

为防范误食野生蘑菇中毒风险,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横水镇卫生院于3月9日在中山社区居委会举办主题为“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谨防野生蘑菇中毒”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活动通过PPT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社区群众普及野生毒蘑菇相关知识;讲座中该院医务人员通过图片对比,让社区群众对生活中常见的食用蘑菇和野外毒蘑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常见野生毒蘑菇中毒的症状及应急处理方法。

讲座结束后该院医务人员向居委会周边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将防控知识宣传到家家户户,大力宣传食用野生毒蘑菇风险,进一步普及防范误食野生毒蘑菇中毒知识,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防控的浓厚氛围。

图 文:横水镇卫生院

审 核:刘兆麟

校 对:周先花

编 辑:黄袭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